鮮乳與初乳比較.jpg

關於鮮乳與初乳,你是否曾了解過或研究過他們的差異?

為什麼很多新手媽媽,在寶寶剛出生時,護士都會建議一定要用初乳給寶寶喝?

​​​​​鮮乳與初乳適合什麼人喝、要怎麼挑選?

 

鮮乳與初乳比較:

鮮乳和初乳都是從哺乳動物的乳房中分泌的乳汁,但兩者在營養成分和功效上有很大差異。

鮮乳是哺乳動物在分娩後數天內分泌的乳汁,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脂肪、乳糖、維生素和礦物質。

初乳是哺乳動物在分娩後前幾天分泌的乳汁,含有比鮮乳更高濃度蛋白質、免疫球蛋白、生長因子和抗氧化劑,可以幫助提升免疫力。

初乳是新生兒獲得免疫力的重要來源,對新生兒的健康發育具有重要作用,也可以用來補充成年人的免疫系統。

 

鮮乳與初乳口感:

鮮乳和初乳的味道也略有不同。鮮乳的味道較淡,而初乳的味道較濃。初乳的味道是因為它含有更多的蛋白質和脂肪。

 

鮮乳與初乳保存期效:

鮮乳和初乳的保質期也略有不同。鮮乳可以保存在冰箱中 3-5 天,而初乳只能保存在冰箱中 1-2 天。這是因為初乳含有更多的蛋白質和脂肪,這些物質更容易腐敗。

鮮乳和初乳都是健康的乳製品,可以提供人體所需的營養。但是,初乳含有更多的免疫球蛋白,可以幫助人體建立免疫力,因此初乳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比鮮乳更健康。

強力推薦初乳系列→

若你對產品有興趣,或想看更多見證照,又或者很想跟我們一起創造百萬收入
都歡迎底下留言或點擊
此文字與我聯絡唷

若有問題可點擊詢問或掃QR碼

免費領取電子書,加入後輸入關鍵字:電子書

 

您可能是看到或聽到身邊的人使用天麗保健食品,改善了很多困擾的問題,你也想來使用看看,從上網找到這篇文章;

您可能是已關注及研究天麗一陣子了,只是在想找能夠幫助您的團隊資源,

我們很清楚知道,產品及制度在網路上已非常多資料了,但沒有一個團隊可以帶你解決「多數人經營直銷的問題」

如下:

1.沒有人脈→我可以幫你解決!
2.沒有口才→我可以幫你解決!
3.沒有時間→我可以幫你解決!

我使用「網路開發及AI機器人」,已為我創造業績累積達到3,000萬以上,而透過網路開發,夥伴遍佈台灣各地及其他國家,而我現在正帶領夥伴翻轉人生,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,歡迎加我們團隊。讓我用最真誠的心幫助你蛻變與成長。

若有問題可點擊詢問.jpg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,點擊即可觀看:

天麗的缺點?朋友沒告訴你的秘密,你不能不知道!

天麗台灣醫美等級保養品?在觀望醫美的你一定要看看..‥

天麗產品太神了,如何自行加入天麗會員?
肌膚缺水最常見、也最容易的造成的6大困擾?

天麗負評前10大?看完你還會想瞭解嗎?

2022您見證了天麗的神奇了嗎?好奇獎金制度如何?優缺點有哪些?我適合經營天麗等問題,這篇你一定要看看..
你用的保養品有效嗎?什麼保養品才真的效?首先先教你瞭解皮膚構造…

免費領取電子書,加入後輸入關鍵字:電子書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肌膚保養導師宥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