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麗日本.jpg

我在日本,但想買天麗產品,要怎麼購買呢?在日本使用要如何照顧到皮膚呢?在日本可以經營天麗嗎?天麗在台灣實在是太火紅了,紅到國外好多客戶都要求我們能寄貨給他們使用!所以我現在也有日本的夥伴了,在日本可以加入天麗嗎?如何加入?

目前只有台灣有天麗公司,但目前得知天麗公司即將在日本成立分公司,

我們在日本的團隊夥伴及客戶都非常非常的開心跟期待,如果你也是日本人或是在日本的台灣人,想了解天麗產品或加入/經營天麗的有緣人,歡迎盡速來聯絡我們喔!

贏在起跑點的關鍵:搶占市場,把握先機。趕快加入以下聯絡方式吧~

如果您有興趣了解,或者您也想了解更多肌膚密秘,都歡迎加LINE詢問 如有興趣了解,或您也想了解更多肌膚密秘,歡迎掃以下LINE詢

免費領取電子書

 

如何選擇一個好的團隊?我們團隊有什麼資源?
加入一家直銷團隊,最怕的就是一開始說得多好多好,用盡各種話術方法吸引你加入,結果加入後只會叫你瘋狂上課,或甚至放生你,讓你自己努力,也沒給你什麼協助,什麼發展上的資源,就是賭定只要你加入後,也不會退出了,因為還要再另外花錢重新加入,所以市場上才會有那麼多奮戰孤兒!不過您不用擔心,加入我們天麗小太陽團隊有什麼資源呢?
 
1.我們有最強、經驗最豐富的美容顧問群,協助你改善任何的膚況,量身打造專屬於你的保養品組合。
2.我們團隊透過線上下,在未開發國家,也已有許多使用者,不用擔心沒有人可以照顧你帶你。
3.團隊限定協助你發展組織團隊的資源,如發展手冊、製作影片簡單上手技巧,如何PO文分享技巧,公司/產品/獎金制度講解訓練....等。
4.我們也有線上學習資源,讓下班也可以線上學習發展,不用東奔西跑,下班還要趕會場學習!
5.經營組織團隊,最怕的就是找不到人,我會教你如何透過網路開發及AI機器人的方式,讓人們自動找上你,讓你可以24小時自動幫你找到合作夥伴,完全可以解決你找不到夥伴的問題。

「多數人經營直銷的問題」,如下:

1.沒有人脈我可以幫你解決!
2.沒有口才我可以幫你解決!
3.沒有時間我可以幫你解決!

若你對產品有興趣,或想看更多見證照,又或者很想跟我們一起創造百萬收入
都歡迎底下留言、或點擊此文字、或加入以下LINE與我聯絡唷~

如果您有興趣了解,或者您也想了解更多肌膚密秘,都歡迎加LINE詢問 如有興趣了解,或您也想了解更多肌膚密秘,歡迎掃以下LINE QR詢

免費領取電子書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,點擊即可觀看:

天麗產品是不是不安全?天麗產品有哪些副作用?

你用的保養品有效嗎?什麼保養品才真的效?首先先教你瞭解皮膚構造…

為什麼要推薦天麗joli系列產品?天麗保養品到底藏了那些優缺點?

天麗的缺點?朋友沒告訴你的秘密,你不能不知道!

天麗台灣醫美等級保養品?在觀望醫美的你一定要看看..‥

【開箱文】2023爆紅防曬/防護霜,同時讓你擁有好膚質..

天麗產品太神了,如何自行加入天麗會員?

如果您有興趣了解,或者您也想了解更多肌膚密秘,都歡迎加LINE詢問如有興趣了解,或您也想了解更多肌膚密秘,歡迎掃以下LINE QR詢

免費領取電子書

arrow
arrow

    肌膚保養導師宥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