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大直銷比較

台灣的直銷市場實在是繁榮,無論您是初入行業的新手或是經驗豐富的從業者,都不斷的在直銷業務中找尋關鍵成功因素,並真正能經營的公司。其中,力曼作為一家韓國直銷公司,引人注目。讓我來幫你比較一下力曼與我之前接觸過的其他兩家韓國直銷公司,看看為何力曼如此吸引人。

首先,我們以韓國A公司(雙軌制)為例:

  • 商品分數1分約等於0.18元台幣。
  • 新人需要累積30萬分的業績才有對碰資格,因此至少需要90萬分(自己30萬、左右各30萬)才能領到第一次獎金(約1600元台幣)。
  • 5.4萬元台幣大概能對碰1次,約1600元獎金。

 

接下來,我們看看力曼公司(階梯式):

  • 力曼商品分數1分(BP)約等於33~36元,以分數低的商品為例,16.2萬元約4500分,符合經理位階的領獎資格。
  • 可以領取底下經理5%、經銷商15%、會員25%的資格。獎金範圍最低4500BP*5%*31=6975元,最高4500BP*25%*31=34875元。

 

若以分數最低的商品,用以最低的比例,力曼的獎金還是比A公司多出4-7倍的獎金!(且A公司通常要有上線願意全力支援你,以好入手。)

而在力曼,不僅比G公司多,還沒有"重消"的規定,積分也不會歸零,還有一套完美的SPO系統力曼的獎金制度更具吸引力,且不用靠重消來維持分數。是不是超棒的平台呢?

如果你想實現夢想,趕快加入力曼XS團隊,成為全台晉升最多、最快的火箭團隊!立即點擊註冊,加入力曼!

加入後別忘了透過以下方式連絡我,讓我協助您解決產品問題,或者帶著你一起在力曼創造收入!

 立即點擊瞭解力曼  立即掃QR碼或點擊瞭解力曼

立即加入力曼,並掃QR碼讓我協助您    ❤️貼心小題醒:加入後別忘了發個圖給我,我才能協助您唷!!

 

人家常說,做生意先放棄熟人市場,這句話你同意嗎?
我使用「網路及陌生開發」,已為我創造收入至少百萬,而透過網路開發,夥伴遍佈台灣各地及其他國家,而我現在正帶領夥伴翻轉人生,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,歡迎加我們團隊。讓我用最真誠的心幫助你蛻變與成長。


您可能是看到身邊的人使用力曼產品後,不管是皮膚、還是健康、還是時間財富等等改變了很多,你也想來使用看看,所以從網路找到這篇文章;您可能是已關注及研究力曼一陣子了,只是在想找能夠幫助您的團隊資源,我們很清楚知道,產品及制度在網路上已非常多資料了,但沒有一個團隊可以帶你解決「多數人經營直銷的問題,如下:
1.沒有人脈我可以幫你解決!
2.沒有口才我可以幫你解決!
3.沒有時間我可以幫你解決!
4.沒有資源我可以幫你解決!
5.不會銷售我可以幫你解決!
我使用「網路經營直銷」收入不斷倍增,反觀月薪工作可以嗎??而我現在正帶領夥伴用網路經營來翻轉人生,如果你也想和我們一樣,歡迎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了解更多!

立即瞭解力曼,最強XS團隊
如果您想學習這套網路經營直銷的方法,加團隊官方LINE,並告訴我們想學習網路做直銷!

加入我們團隊,會再加碼贈送「創造千萬營收的短影音行銷術」「自動化進人成交系統(點此搶先看)」價值$59,800元!

arrow
arrow

    肌膚保養導師宥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